Dwyer超纯流量计用于纯化水设备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0-12-17 19:47    点击数:47

       Dwyer系列流量计聚砜流量计是一个工业用高精度的流量计,具有极佳的物理性能和接触部件。塑料接触部件的材料为聚砜、Viton和聚四氟乙烯。所有的金属接触部件都不可能接受长时间的腐蚀。最适用于纯化水系统(例如反向渗透或去离子水系统),它监测水流过程净化膜时的状态。根据系统的尺寸,可以将控制流速设定为从几个加仑/分钟到40加仑/分钟甚至更高。配有不同量程以适用于不同尺寸的系统的测量! Dwyer德威尔VF流量计和Anderson可视流量指示仪监控大型引擎或压缩机的燃油和冷却液的流量,可视型流量指示仪通过指示引擎、压缩机和其它机械中冷却水的流量,使操作人员可以监控适当的流量从而达到保护设备的目的。可以用一个流量计来测量引擎中燃油的流量。Dwyer德威尔VFA系列流量计可以兼容并且监测燃油系统偶然出现的低流量。安装在冷却水管线中的Flotect V系列流量开关在当流量低于安全下限时会发出报警或将系统关闭!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姓名:
内容: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客户留言|诚聘英才|管理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