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yer差压开关/表在行业中控制应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0-12-17 19:48    点击数:104

       渗透性材料制成的"绳索"(如纺织工业的粗梳机生产的纱线)的尺寸,可以通过调节Dwyer德威尔Photohelic差压开关/表感应到空气的压力来进行控制.在这些机器上,用于生产纱线的纤维含量,决定了纱线的直径和密度,在凝棉导管中,较粗较密的纱线生产的反向压力会增加德威尔Dwyer差压开关/表感应到压力,当压力增大到设定的压力上限时,德威尔Dwyer开关会降低粗疏机的运转速度,当粗疏机的速度降低后,纱线变细变疏,同时压力下降,当压力下降到德威尔Dwyer差压开关/表设定的压力下限时,仪表发出信号加快粗疏机的运转速度.供给的空气量决定了纱线的尺寸.通过设定纱线产生的反向压力的限值,控制阀门的开合度,可以控制纱线的尺寸! 锅炉是电力行业常用设备,锅炉控制主要包括:汽包水位控制、蒸汽压力控制、过热汽温控制、炉床温度控制、经济燃烧控制、炉膛负压控制等。其中,锅炉燃烧系统如何保证风煤比适当是锅炉安全、经济运行的重要环节,而风煤比的调节关键在于风量的监测和控制。风量太大,烟气会带走大量的热量使锅炉效率降低,风量太小,又会使燃烧缺氧,而不能完全燃烧,同样会降低锅炉效率。工业上用吹送煤粉的风称为一次风,助燃风称为二次风。一次风、二次风的风量、风速通过一次风机、二次风机实行控制。在一次风、二次风的风道中安装节流装置(文丘利管或孔板)形成差压,经过引压管将上、下游差压引进A30000B差压/表,差压变送器,变送器将差压信号转化为电信号,然后送计算机得到一次风量、风速和二次风量、风速,经过优化计算将输出控制信号送给变送器,控制一次风机、二次风机的转速,达到控制一、二次风风量、风速的目的。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姓名:
内容: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客户留言|诚聘英才|管理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