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yer FLST系列 平均风量传感器

鼠标点击图片放大
产品名称: Dwyer FLST系列 平均风量传感器
公司名称: 龙睿科技官方网站
产品型号:
产品简介:

详细说明

可选矩形、椭圆或圆形

 

 

产品介绍

FLST系列气流测量装置安装简易,简单地连接管子到该装置接头,然后接到一个差压计,表,变送器或开关。单个或多个气流元件是工厂安装和封装在护套内,设计为法兰连接到管道。标准材质组成:一个G90镀锌外壳和6063-T5的阳极铝流量传感器,适合于大多数暖通空调的应用。

FLST系列采用了一种气流平均元件在头型装置上,产生类似的差压(速度)压力信号到孔口,文丘里管,和其他已有的元器件。当有着常规的流量时位置传感口会不断测总压和静压。

总压传感通过上游的端口气流元器件频繁的平均值在一个隔离的膜室内。静压传感端口的平均数在第二隔离的膜室内。多种元器件结合在一起,连接到差压测量装置(表,变送器等)用于流量测量和指示。

产品特点

 •低信噪比比率

•多重总压和静压传感端口发布着元器件

•工厂安装和预拷边在法兰管道部件(外壳)

•±2%的精度

•标准件包含镀锌外壳和6063-T5的阳极铝流量传感器

•标准气流装置可运作(空气)在持续性的温度高达350°F或间歇性的温度高达400°F

•所有气流装置可操作在0至100 %的湿度范围

•标准气流装置具有良好的耐盐性和适合大多数暖通空调的应用

产品参数:

精度:当安装和推荐的安装一致的情况下为实际流量的2%

K系数:0.97

速度范围:100-10000 fpm (0.51-51 m/s)

材质:元器件:6063-T5 阳极铝;外壳:16 ga G90 镀锌钢

覆盖物:Imron 333 聚亚胺酯

温度范围:镀锌外壳和铝元器件:350℉(177℃)持续操作(空气中),400℉(204℃)间歇操作(空气中)

湿度:所有气流装置在0-100%不凝固

过程连接:1/4”快速接头

产品选型:

矩形和椭圆形

FLST——R矩形 O圆形——宽度(英寸)×高度(英寸)——可选项

圆形

FLST——C 直径(英寸)

 

 

 

Products
相关产品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客户留言|诚聘英才|管理后台